102. 6. 12  ()


        在台北故事館看完賀卡展,原本想去口袋名單喝午茶


            無奈雨勢太大,只好臨時轉移陣地



    



            位於台北故事館隔壁的「故事茶坊」


            玻璃屋造型很吸引人,帶點童話味道




    



              內部明亮乾淨,服務生親切有禮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  餐廳使用簡約風格的白色桌椅


               (空位是等待客人離去時補拍)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  下雨天喝午茶的客人不少,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在靠窗座位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鄰桌是幾位阿嬤的聚會,品美食、話家常氣氛愉快


         深覺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很重要,是我學習的對象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這天和小情人單獨約會,我的喜悅藏不住


           希望我們一直像朋友般相處,感情零距離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法式雙層點心盤 $350+10% (含一杯飲料)


            我對於擺盤美麗的下午茶點心難以抗拒


            但喜歡視吃勝過於實際品嚐,十足視覺系




    



            下層有鹹派、可麗露、瑪德蓮、手工餅乾



    


                 上層有水果塔、小蛋糕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


          隔壁阿嬤看我們的互動,笑說我跟齊齊好像姐弟


          我開心極了,內心隱藏的小女孩偷偷灑花中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下午茶點心搭配鮮榨西瓜汁


            她說夏天西瓜很甜,最適合孩子飲用


            還主動幫忙去冰,小舉動實在很貼心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     熱拿鐵(單點) $140+10%


                奶泡綿密,順口好喝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    下午茶饗宴,視覺滿分



         


         齊齊聽到我說再拍一張照片就開動,忍不住笑開懷


             帶點純真傻氣的笑容,是我快樂的泉源




    



    



            抹奶油、塗果醬、大口吃、好滿足


          這天我只淺嚐幾口,其餘都由齊齊慢慢解決


          我在一旁拍照記錄,開心指數破表就值得了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  窗外雨下不停,絲毫不影響我們愉悅的心情


                 靜靜發呆放空也是假日專屬的福利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  這樣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當然很讚啦!



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  傍晚雨勢稍緩,步出戶外拍照


              台北故事館為背景,頗有異國風情




           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  走進美術館通往台灣精品館的白色廊道


         意外發現拍照效果不錯,趁沒人在這裡玩了一會兒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    台灣精品館展示很多MIT產品


                這隻互動小猴最吸引孩子目光
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



          齊齊和這位小弟弟互動良好,兩人在這區玩了許久


             我在一旁翻閱雜誌,享受假日獨有的慢步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天色漸暗,才手牽手離開準備吃晚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故事茶坊>台北市中山北路3181-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 2586 – 8628  (台北故事館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